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党纪法规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   阅读:

各分党委(党总支)机关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湖北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宣教月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鄂纪办〔201838号)和《关于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武大党纪字20182号)要求,在全校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测试人员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单位其他党政管理人员

二、测试内容

主要测试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内容。

三、测试形式

参加测试的人员登录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hbjwjc.gov.cn/)首页,扫码下载湖北省纪委监委手机客户端进行安装(也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安装)。客户端安装完成后,在“要闻”栏目进入“湖北省‘宣教月’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版块进行测试。测试前,参加测试的人员需要进行信息注册。请填写真实姓名,在“机构区域”选择“湖北高校”的“其他”,在“单位名称”填写我校名称,并完成注册。

此次测试总分100分,共25题。其中填空题10题、单项选择题10题、多项选择题5题,题目随机。每人两次测试机会,以得分高的为最后成绩。单次测试不限时长。

四、具体安排

测试时间522531日。请各单位将知识测试活动开展情况及统计表(见附件)于6月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wo@whu.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纪委办公室107。联系人:高韵,联系电话:68752636。

    附表: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党纪法规测试情况统计表


                                                                    纪委办公室

                                                                   2018年5月22日


附件:【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党纪法规测试情况统计表2018052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