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   阅读:

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机关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上级机关通知要求,现就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强调以下要求:

一、加强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各分党委、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教育提醒,组织带领党员干部、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通过召开会议、下发通知、加强报备管理等多种方式,贯彻落实中央、上级机关和学校党委关于纠治“四风”的部署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二、结合主题教育,落实好监管责任。各分党委、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同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防借过节之机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事宜等问题。

三、严格监督执纪,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学校纪委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纪违规问题,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案为鉴,以案示警。


    特此通知


                                                                                              纪委办公室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