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肃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阅读:

各分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湖北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现就加强“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通知如下:

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分党委、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有效措施,严防“四风”问题,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二、加强教育监督管理。各分党委、各部门、各单位要通过召开会议、下发通知、通报学习典型案例、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开展监督检查等方式,加强督促提醒,从严管理、严格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制度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监督。

三、严查违纪违规行为。学校纪委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等突出问题。对违纪违规问题,一经发现、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并在全校公开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特此通知

                                                      纪委办公室  监察部
                                                         2019
12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