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端午”期间相关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阅读: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维护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https://www.ccdi.gov.cn/toutiaon/202204/t20220425_188556.html)和20224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情况通报(https://www.ccdi.gov.cn/jdjbnew/jntj/202205/t20220530_195725.html),确保节日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履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作风督查、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二、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严格党员干部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摒弃侥幸心理,不触“红线”、不踩“底线”。各单位纪检组织要紧盯“节日病”及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等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对于发现的节日“四风”问题线索,学校纪委将及时核查处置,对于违规违纪问题从严惩处问责。

请各单位于202266日前,将紧盯“五一”、端午假期四风问题及推进安全工作等做法形成条目式简要情况报告发送至邮箱jwo@wh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单位。

联系电话:68788722  郑老师  赵老师


                                                 中共武汉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