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在分党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学校“双一流”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   阅读:

11月22日,学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举行,校党委书记韩进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作第一讲。党委副书记赵雪梅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后,黄泰岩以《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推进学校“双一流”发展》为题,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重点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关于纪律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并结合实际分析了学校纪律建设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举措。

黄泰岩强调,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党九十多年的奋斗历程表明,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复杂艰巨,越要加强纪律建设。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通过挺纪在前、抓早抓小,把管党治党的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此次分党委培训为期10天,全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采取理论学习与党性锻炼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校内培训与校外培训相结合、实践教学与工作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外培训阶段,学校党校将组织学员赴西柏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感悟西柏坡精神和“赶考”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