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侯振发为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后勤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廉政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7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侯振发应邀为后勤服务集团党员干部作题为《廉洁奉公,担当作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发展》专题辅导报告。集团班子成员、内设机构正副职、办公室主任、物资采购、保管、配送、食堂经理、队长等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100人参加,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军主持会议

侯振发结合加强后勤服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格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近期查处的违规违纪问题、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并结合学校纪委办案中遇到的实际案例,对集团主要廉政风险点防范及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一是做好招标、合同、验收、审计、付款采购各个环节风险防范;二是财务管理中要特别注意问题发票、虚报冒领的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审批;三是房屋出租出借工作中,一定要有限制转租、分包的条款;四是管理末端要管到位、管规范;五是生产安全中,要注意交通、餐饮等生产安全。侯振发对中办发文《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进行了解读,鼓励后勤干部职工在改革发展中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张文军表示,侯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全面,内涵丰富,展现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格局;结合后勤服务集团实际,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印象深刻;对集团完善制度建设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具有很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报告会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