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哲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作风建设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18-11-01 来源:   阅读:

(通讯员:张辉)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确保以“抓管理、转作风、促服务”为主题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哲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022日下午在B515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会议由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同志主持。





    龙滔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度》《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就开展好学院作风建设工作议题,在学习培训、制定细则、建立网站、落实制度和强化考核等六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学习。院长吴根友分享学习体会时指出,建立学院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要结合学院实际、便于操作;要在突出学院服务管理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职业能力上下功夫。学院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了落实文件精神的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