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   阅读:

(通讯员:张一飞)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学院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水平,树立新时代管理与服务工作人员新形象,助推“双一流”建设,2018年11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作风建设相关文件的专题学习。

11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宇宁传达了学校关于2018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的意见》等系列文件,对其中重要的条款做了详细解读。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拟定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作风建设实施细则》,与会同志研讨了《实施细则》中的相关重要条款,并对如何有效落实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党委随后组织全体管理与服务人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行政副院长李利华主持研讨会议,她指出,加强办公室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意义重大,办公室每一位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以追求极致和完美的工作标准、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岗位工作。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重点研读了《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度》《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人员行为规范》和《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办法》等。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学院成立了作风建设工作小组,通过制作并摆放桌牌、张贴《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制度》《武汉大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强化提醒督促,着力构建领导负责、党组织主导、党员示范、全员推进的作风建设工作机制,共同推进学院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