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黄俊)9月17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刘春江,校纪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组长张长文以及学校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春江首先传达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要求以及近期工作部署。张长文就指导组如何具体开展指导工作对指导组成员进行了培训。万清祥对巡回指导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指导组成员要加强学习,吃透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要求,做到先学先知,紧扣主题;二是在指导过程中要紧紧依靠所联系单位,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下好功夫,把好关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加强上下联系和信息沟通,遇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纠偏,注重立行立改,及时发现和推广典型,推介好经验好做法;四是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加强指导组自身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工作形象,带动指导单位谋实招、务实功、出实效。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组建八个巡回指导组,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下,负责对全校47个分党委、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所联系单位的主题教育,及时了解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确保主题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