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中管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阅读:

(通讯员:杨晓岚)1010日,校纪委召开九届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管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传达会议精神,对我校纪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部署。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部及巡察办全体干部、二级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万清祥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高度重视中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929日专门召开座谈会对中管高校纪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校纪检干部要深刻理解纪检系统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与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58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我们正在开展的监督执纪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拿出“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能力和担当,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走在前列、做出示范。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坚持主题教育与纪检工作结合融合,围绕强化政治监督、推进纪检体制改革任务落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谋实招、务实功、求实效,使主题教育成为做好纪检工作的强大动力。他要求学校纪检机关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责,保方向、促落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员违纪处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