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来源:   阅读:

(通讯员:田婧)1011日上午,纪委监察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接受爱国爱校教育。

图片展以一幅幅重现历史的图片、一个个弥足珍贵的瞬间和一份份沧桑的文件真迹,串联起武汉大学与祖国勠力同心、风雨前行的70年奋斗史,用武大人在坚守大学之道中的经邦济世情怀和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了一代代武大人以天下为己任,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民族需要紧密结合的爱国心、报国志。摄影展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党员,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参观图片展,重温历史,回顾70年光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受教育、受锻炼,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服务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