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讲好主题教育党课 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   阅读:


(通讯员:王曦阳 田婧)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纪委监察部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开展自学、扎实做好调研的基础上,精心准备课件材料,认真讲好主题教育党课。讲党课活动由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彭国亮主持,纪委监察部、党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参加,学校机关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金晶、联络员王慧到场指导。

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杨晓岚以《践行“三严三实” 加强作风建设》为题、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刘超以《践行“两个维护”,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为题、副处职纪检监察员王滨以《学好用好<规则>,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题、监察部副部长谭小林以《坚持理论武装守初心,自觉履职尽责多担当》为题、巡察办副主任郭强以《学党史,明初心》为题、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咏波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为题依次讲授专题党课。各位班子成员立足于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中央的精神和上级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既谈思想、谈认识,也谈体会、找不足,更提建议、提要求,充分体现了党课的政治性、政策性、思想性和教育性。

学校机关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金晶对此次党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这次专题党课充分展现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扎实的理论素养、严谨的学风和严肃的工作作风,是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的精神体现,希望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加强学习,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彭国亮作总结时指出,六位班子成员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工作思考,从不同的角度、维度分享了学习思考的成果,党课既贯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强调了建好制度、遵守规则、依纪依规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意义,又将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有机结合,对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纪检干部监督能力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充分运用好,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