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部、党委巡察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   阅读:


(通讯员:田婧 王曦阳)115日下午,纪委监察部、党委巡察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上,监察部副部长谭小林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制度自信从何而来》的社论,副处职纪检监察员王滨领学了《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的评论文章。随后,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进行了研讨交流。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咏波、纪律审查室副主任田婧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重点发言。

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蒋明以“一串数字”为主线,用“两个第一次、六个要求、三个突出新安排、两个绝不容忍”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他谈到,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对党绝对忠诚,严格自律,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和维护好党的各项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为创建“双一流”做好服务。

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彭国亮作学习总结,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果,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的实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学、跟进学、贯通学,结合学校实际,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把监督工作做好,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纪检监察部党支部还将把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以学促建、以学促改,通过健全制度、完善规程,构建严密科学的监督工作体系,不断提升监督效能,为学校从严管党治党、规范管理运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