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阅读:

(通讯员:田婧)1129日下午,纪委监察部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咏波主持。

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郭强领读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篇目《贺页朵的“宣誓书”》,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刘超领读了《陈然的“明志书”》,全体党员通过重温两封震撼人心的家书,感受革命先烈们在枪林弹雨、九死一生的战争年代,始终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不怕牺牲,矢志不渝追求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的崇高精神。监察部副部长谭小林等五位同志集体诵读了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节选),在诵读声中,大家一起重温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感念他们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

会上,党员们互相交流学习感想。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蒋明同志谈到,两篇家书、一篇散文,触及了思想,震撼了灵魂,深刻见证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为党员、纪检干部,必须以革命先烈的初心为镜,牢记入党誓词,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

支部书记、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同志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强,党员们与革命先烈进行了一场跨时空的精神对话,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深刻洗礼。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和锻炼,更加坚定为党工作、勇担重任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