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高韵) 根据教育部党组通知要求,17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自查自纠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主持会议,全校二级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参会。

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全友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彭国亮就自查自纠工作提要求。彭国亮指出,按照上级通知精神,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文件,对照检视自身工作,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要进一步规范用权行为,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切实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宗旨。

    据悉,学校党委近期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领导干部不得违反有关规定插手干预重大事项办理,各单位重大事项承办人员对相关情况要如实记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