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   阅读:

(通讯员:纪轩)3月19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根据全会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在常委会上向学校党委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韩进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月20日,学校纪委办、监察部、党委巡察办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万清祥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讲话、3月10日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并组织全体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蒋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和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咏波、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杨晓岚结合学习心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轮流发言谈学习体会。会上,万清祥同志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年度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督导安排,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目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保持战时状态纪律意识不动摇,积极协助校党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坚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督导,主动谋划,提前筹备,做好下一步学校复工复学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预案,为学校打赢抗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