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基建维修项目督导抽查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阅读:

(通讯员:张戈)8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带队,实地督导抽查学校基建维修在建工程项目在信息学部星湖楼项目工地,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星湖楼幕墙改造进展情况,后勤保障部基建管理处的现场管理人员对施工情况进行了介绍。万清祥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对星湖楼幕墙改造后的安全、防水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监管,切实抓好施工的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在信息学部学生食堂维修改造项目现场,万清祥要求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制度规定组织施工,加强安全管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力争在9月份新生入学前如期完成任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用餐环境。

对重点领域,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开展随机督导抽查,是学校纪委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将形成常态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