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任二级纪委书记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高韵) 9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在纪委会议室与纪检机构改革后的四位新任二级纪委书记进行集体谈话。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主持。

    会上,万清祥对新任二级纪委书记提出四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历史背景和时代意义;要认清职责定位,强化主责意识,形成联动机制,既要加强对所在单位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又要全力支持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职尽责,为担当作为者撑腰鼓劲;要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和工作历练,敢于善于斗争,依规依纪依法精准有效执纪问责;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学校党委、纪委的重托。

  朱德友强调,新任二级纪委书记要把握好纪检监察工作主责主业和所在单位整体事业发展的关系。既要加强学习,又要学以致用;既要大胆工作,又要注意方法;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把握大局;既要发现问题,又要防微杜渐。学校党委组织部将配合学校纪委健全配套的工作网络、组织架构、议事规则等制度机制,形成科学高效的运行模式,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滨,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晓岚,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旭升参加了集体谈话并作表态发言。

    据悉,近期学校将出台系列配套制度,进一步深化纪检机构改革,做实做深做细监督工作,提升二级单位治理效能,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