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举行法律顾问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高韵)9月28日上午,法学院柳正权教授受聘中共武汉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法律顾问聘任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出席。学校纪委办、监察部全体成员参加。

    万清祥为柳正权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三项改革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的背景下,只有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才能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在学校党委大力支持下,学校纪委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细化配套制度规定,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希望柳正权教授发挥专业优势、智囊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使学校纪检工作精准发力,持续释放治理效能。

    柳正权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纪委的重视与信任,受聘学校纪委法律顾问,是一种荣誉、一种鞭策和一种责任。当前,纪委监委在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能加入纪检监察队伍,感受使命在肩。今后将严格遵守保密制度,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