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新提任中层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高韵)为深入推进纪法宣传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1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新提任中层干部40人赴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深刻的警示教育。


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解说,新提任中层干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短片,学习了“赶考”之路、重大战略抉择、伟大历史实践、廉政之规等主题内容,在“初心之问”“蚁穴之害”“围猎之祸”“囹圄之叹”等展厅,现场聆听落马官员严重违纪违法沦为“阶下囚”的历程。“初心墙”“忏悔墙”、环幕短片《监狱的一天》更是带来了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刻,以案为鉴、涤荡心灵,一定会珍惜机会、对照反思,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何军作为新提任中层干部代表庄重地敲响廉政警钟。


据悉,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学校纪委通过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强化纪法观念,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保持勤政廉政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