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部、党委巡察办干部任职宣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阅读:

(通讯员李楠)12月17日上午,纪委监察部、党委巡察办召开全体人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太怀代表学校党委到会并宣布:周玉霞同志任纪委办公室主任,汪咏波同志任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赵妍同志任纪委、监察部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曦阳同志任纪委、监察部信访举报与案件审理管理室主任,高韵同志任纪委、监察部纪律审查室主任,阎晓愚同志任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主持会议。

新提任的5名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感恩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能加入纪检、巡察大家庭,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夯实业务本领,严于律己修身,保持高度的敬畏心和责任感,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全面推动纪检巡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万清祥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纪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新提任的5位同志表示祝贺。他对新提任的5位同志和全体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持续深化纪检体制改革,不断体现改革效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