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全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郝晋)226日,学校召开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委员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校二级纪委书记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省纪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万清祥要求,我校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要加强谋划,根据上级决策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找准抓手、突出重点、完善考核,要在提高工作规范性、专业性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落实校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联系指导分党委纪检工作制度,进一步做好相关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作用发挥到位,为学校迎接新一轮中央巡视打好基础,为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蒋明对《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彭国亮对《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