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二级纪检书记工作例会研讨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郝晋)35日,学校纪委召开二级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工作例会,传达最新上级会议精神,研讨2021年工作。校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主任,二级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主持会议。

在听取部分二级纪委书记工作意见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对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二级纪检组织一是做好工作谋划,确定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建立健全定期工作汇报制,实时了解掌握各二级纪检组织工作进度,督促协助各二级纪检组织及时研究解决困难问题。二是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工作实体化具体化,结合工作实际,明确重点领域和任务,有针对性的开展日常监督,在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上持续用力。三是立足职能职责、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履职能力,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学校校风、学风、作风建设,着力把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上,彭国亮传达了杨晓渡同志出席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北戴河校区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讲话精神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陈宝生部长讲话、驻部纪检组吴道槐组长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蒋明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