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第九届纪委召开第十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郝晋)429日,学校召开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委员会议(扩大)。校二级纪委书记及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蒋明主持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通报了中央纪委2020年对中管高校的考核情况,我校纪委在抗疫大考中认真推进工作、扎实履职尽责的工作情况受到肯定,在此次考核中获评优秀(9所高校获评优秀)。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自学了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等。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传达了2021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巡视工作的开展,将接受巡视作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的过程,同时切实做到配合巡视与推进工作“两不误”。

会议还对有关违纪案件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