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办公会学习领会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郝晋)513日,校纪委书记办公会专题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武汉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主持会议,纪委班子成员、纪委监察部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彭国亮领学了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杨鑫的动员讲话及校党委书记韩进的表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强调,动员讲话全面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纪检监察工作队伍应进一步学深吃透动员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配合好巡视工作;同时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定位,对标中央要求、找准履职抓手,以配合接受巡视为契机,深入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实现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有效贯通,用科学高效的纪检监察工作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等各项教育事业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力量。

纪委还将在学校专职纪检干部会议上进一步组织对动员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