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弘扬伟大精神 逐梦伟大时代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高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527日,纪委监察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彭国亮同志以“弘扬伟大精神 逐梦伟大时代”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全面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如何弘扬伟大精神,以伟大精神推动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全面理解和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形成的精神谱系,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从中吸取丰富滋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党员同志自主学习《理论学习知识手册和党史学习教育100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在学习上作表率,在执行上抓落实,为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