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会议研究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   阅读:

(通讯员:黄俊)1月13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专题会研究布置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万清祥主持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万清祥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全会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湖北省委召开的全省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和湖北省纪委监委公告,要求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发挥示范效应,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作风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部署要求,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万清祥就落实湖北省委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要求各纪检监察室迅速把专项整治的纪律要求、重点内容、主要措施以“点对点”的方式传达提醒到全校各二级单位,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办。

同时,万清祥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监督室对我校相关问题线索的督办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领会和把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干部监督室的工作要求,做好该问题线索的后续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举一反三,发扬斗争精神,练好斗争本领,不断加强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继续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