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传真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走访校内巡察现场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   阅读:

(巡察办)923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清祥对第二轮校内巡察进驻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分别听取被巡单位党委书记和巡察组长的工作汇报并作出进一步要求,巡察办负责人陪同。

万清祥依次走访了6个巡察组,分别与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付宏宇、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孙萍、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宋小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爱军、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兴荣、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进行了谈话,听取了巡察组组长彭国亮、蒋锁奋、杨林清、蒋明、卢昌宁、毕卫民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学校当前有多项重大工作在叠加推进,也正是检验能力建设年工作成绩的契机,大家要“守初心、担使命”,完成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巡察干部要精准研判问题,拿出一份高质量的巡察报告;被巡单位班子要充分利用好巡察契机,正视问题,抓好整改,有效推进本单位的改革和发展。

920日,根据工作部署,校纪委副书记张长文和巡察办副主任郭强分别带队到有关巡察组开展了前期走访交流。

本轮进驻巡察自912日启动,目前现场巡察时间已经过半。根据走访获悉,当前巡察进展情况良好。